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766



97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晓斌到会督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了童瑞连同志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组织以及校党委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9名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政府审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童瑞连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童瑞连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学校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2018年、2020年、2021年在学校党建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2022年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被校党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及举措。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把南京审计大学早日建成一流特色大学而不懈奋斗,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放选票

党员填写选票

党员投票

监票人报告计票情况

大会选举童瑞连、后小仙、任磊、刘梦星、杨柔坚、徐志耀、梁箫、王程晨、张艺文等9人为政府审计学院出席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童瑞连、戚振东、刘静、后小仙、刘梦星为新一届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委员。选举戚振东、赵砚、杨柔坚为政府审计学院纪委委员。

政府审计学院出席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新一届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委员

政府审计学院纪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