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政府审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59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感悟和传承知识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奉献精神,114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浦口区永宁街道参观南京知青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周维培、李海燕、王士红等受邀一同参加党日活动。

南京知青纪念馆主要还原和再现了知青上山下乡时代的生活方式、生活用品、生活场景等,展现了知青们无私奉献和执着进取的时代精神。一首宛转悠扬的《知青之歌》中,我们仿佛置身于当年知青们的工作生活情景。作为曾经的知识青年,周维培感受良多。他回顾了自己的知青岁月,并教导青年党员们要感恩这个好时代,为国家的繁荣强盛和个人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参观结束时,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由衷感叹知青们报效国家的初心和艰苦奋斗的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坚定了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踏上学校审计高等教育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