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校友活动|审计硕士留学生校友参加2022年国际内部审计研讨会 ​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689



1119-20日,2022年国际内部审计研讨会——数字化时代内部审计未来发展成功举行,线上线下累计约9280人次参与了会议,其中来自52个国家的共计113位审计硕士留学生校友应邀共襄盛会。

已担任孟加拉国副审计长的2018届毕业生杜飞(Touqfique Nobel)在会后表示,学校邀请留学生校友参加此次大会让他非常感动,认为这样的活动向已毕业的留学生们推送了学校和专业发展的资讯,他和他的同事们对会议主题深感认同,将努力推进孟加拉国公共部门审计数字化。

2021届莫桑比克留学生崔立白(Chicuanda, Julio)毕业归国后升任国家审计机关内部审计部门主管,他全程参与了开闭幕式及平行论坛,他在会后告诉笔者:“会议的报告和讨论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我又看到了熟悉的老师们,我向自己的同事介绍了主会场就座的师长,一切都是那么亲切,这次会议就像是云端返校活动,我爱南审,forever。”

2019届伊朗留学生伊姆兰(AKHTAR, IMRAN)说,我邀请了我所在审计部门的同事参会,本次会议帮助我们意识到伊朗政府公共部门面临的内部审计挑战和风险评估问题,希望母校能更多地邀请他们参加这样的盛会,让他们有机会在毕业之后接受继续教育,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2016年至2019年,南京审计大学连续培养了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66个国家的199名审计硕士留学生,毕业归国后职务上得到提升的不在少数。学校和学院一直关注着留学生的发展状况,对他们进行定时回访,并多渠道进行继续教育推动留学生能力持续发展,包括邀请他们参加线上研讨会,举办短期线上讲座及培训课程等。

2021届巴基斯坦留学生苏木白(Shakeel Pasha)表示,归国之后,凭借在南审所学,他得到了国家审计机关的提拔和重用,能够参加母校主办的国际会议,他感到激动又自豪,他会继续向同事和朋友们传播中国文化和中国审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