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辅修】关于2021级审计学辅修专业第一次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027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关于2021级审计学辅修专业第一次开课的通知


各位2021级审计学辅修专业同学:


一、2021级审计学辅修专业2023春学期开设的课程为:《审计学基础》和《会计学基础》,具体学习要求如下:

1.《审计学基础》,课程负责教师:孟金卓

学习时间:15周之前

学习形式:上网自主学习

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 https://www.icourse163.org/):《审计学基础》(南京审计大学)(王会金教授等主讲),具体在线学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附件2:慕课堂学生操作手册》。

考核方式:期末考试(纸质、闭卷) ,占比50%

平时成绩: 由平时作业构成,占比:50%,平时作业及要求由课程负责老师(孟金卓老师)通过班级群另行通知。

期末考试时间:时间202367日(周三)下午1300-1500

期末考试地点:敏知107

2.《会计学基础》,课程负责教师:鄢志娟

学习时间:6-11周:  周三下午6-9+ 周日6-9节                             

学习形式:视频直播

学习平台:班级QQ群直播

考核方式:期末考试(纸质、闭卷) ,占比50%

平时成绩: 由平时作业构成,占比:50%,平时作业及要求由课程负责老师通过群另行通知。

期末考试时间:时间202367日(周三)下午1530-1730

期末考试地点:敏知107


  1.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同学及时查阅《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            细则(试行)》和《附件3:审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了解相关细则及教学 计划。

  2. 请各位同学关注政府审计学院网站( http://sga.nau.edu.cn/),并加入“2021级审计学辅修班”(群号:596146770)。今后我院有关辅修的教学通知将通过这两个渠道发布。


附件1_1: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pdf

附件1_2:慕课堂学生操作手册.pdf

附件1_3:更换手机号码操作流程图.pdf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细则(试行).pdf

附件3:审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pdf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