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为政府审计学院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78



322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特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为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会上,俞安平以《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为题讲专题党课,主要包括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问题、做到五个“牢记”,严格尊崇党章以及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践行党章等五方面内容。他强调,各位同志要通过学习党章,强化“党性”、培育“党心”、规范“党行”、塑造“党形”;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把党性修养始终作为必修课;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作为可贵品质默默坚守;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切实增强和改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

学院纪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柔坚作发言交流。他认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支部书记,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上。

李海燕作学习总结。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全体同志要有机联系学、与时俱进学、结合实际学。她引用俞书记党课中的五个“牢记”与大家共勉: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指导思想,始终坚持真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宗旨;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