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97



322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会议。学习会由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会上,俞安平以《提升能力与水平是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为主题作报告,主要从三方面展开:一是为什么?这一矛盾是由我校独特的校情决定的;是学校面临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重要保障;是化解风险、经受考验的必备之策;是提拔和选任干部的重要标准。二是是什么?主要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与水平;整合资源的能力与水平;沟通与交流的能力与水平,提升管理精细化程度的能力与水平,基本技能与水平,以及切实解决问题、把事情做成的能力与水平。三是怎么办?要有提高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意识与态度;要找准目标,认真对标与对表;要有方法与路径,树立七大思维,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借鉴经验,做到创新引领,及时进行总结与反思。

李海燕作学习总结。她指出,俞书记的讲座既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的辅导会,也是一次能力与水平提升的培训会。希望学院教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对教育事业和审计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工作本领,时刻保持危机感,认真反思、扬长避短,在实践中历练和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