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副校长陈骏率政府审计学院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8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24日,副校长陈骏率政府审计学院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林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汤旭东、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邱春月、江北新区分行行长严劲、审计部总经理王建出席活动。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执行院长王士红、副院长李兆东、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雪莹参加座谈。

林波表示交通银行历来高度重视与南京审计大学的合作,在江苏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的109名毕业生中有16位来自南审,占比超过10%,对于南审毕业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他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推进与南审的沟通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交行,并在干部培训、项目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陈骏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整体发展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历年来对我校学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培训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继续发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影响。

双方还就银行用人需求、学生实习推荐、联合课题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将继续推进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