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主题教育】政府审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68


59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视频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李海燕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领学学校和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布置、责任到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同志们就各系室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交流,教工一支部书记杨柔坚认为,要充分发挥学院审计专业优势,以丰富活动为载体,推动主题教育抓出特色、取得成效。教工五支部书记刘梦星提出,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和实地考察活动,为师生挂职和实习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

会议还对学院党委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