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主题教育】政府审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政府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47


为深化学院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助力学生成长,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519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在敏行楼31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李兆东、教务办主任赵砚、资源环境审计系主任徐志耀、政府审计系副主任王晓丹、教务秘书王称以及2021级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赵砚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班级代表积极发言,与会师生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就课堂互动交流、课程时间安排、自主学习、教学内容方法等方面进行研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耐心的现场解答。


座谈会最后李兆东副院长示对同学们的意见学院高度重视,后期会共同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思路和措施,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应主动参加积极参与大创、“互联网+等竞赛;二是班委更要做好带头作用,主动带队,提高班级各项活动参与度,保持班级活力;三是要提升搜集信息的能力,主动关注学院网站,了解自己的任课老师研究方向、科研成果; 同时对学生们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学生能够坚定学院归属感、充满自信增强身体素质坚信自己是最优秀的学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促进学院建设与教学发展,更好地指导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重要保障。


图文:王佳艺、 秦宇飞、 邵舒怡、刘雨菲、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