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辅修】关于2017级审计学辅修专业第一次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李志亮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499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关于2017级审计学辅修专业第一次开课的通

 

各位2017级审计学辅修专业同学:

 一、2017级审计学辅修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为:《审计学基础》和《会计学基础》。其中《会计学基础》为面授,上课课表另行通知。《审计学基础》为上网在线学习,具体学习要求如下:

学习时间:本周至17周

学习形式:上网自主学习

学习平台:中国大学MOOC (https://www.icourse163.org/):《审计学基础》(南京审计大学)(王会金教授等主讲),具体在线学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

考核方式:期末考试(纸质、闭卷)占比50%

        平时成绩(MOOC平台在线作业及在线期末测试,从第四章作业开始记分),占比:50%

期末考试时间:时间2019年6月22日上午9:00-11:00

期末考试地点:敏知103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及时查阅《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细则(试行)》和《附件3:审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了解相关细则及教学计划。

2.2017级审计学辅修专业录取名单详见《附件4:2017级辅修专业审计学录取名单》。

3.请各位同学关注政府审计学院网站( http://sga.nau.edu.cn/),并加入“2017级审计学辅修专业群”,群号:1004213067。今后我院有关辅修的教学通知将通过这两个渠道发布。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19年4月16日

附件1: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流程-南审版.docx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细则(试行).docx

附件3:审计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doc

附件4:2017级辅修专业审计学录取名单.xlsx